正 版 淺 灰 藍🎨

🐦💨
我四原风!

没啥。

就突然想夸夸你 小窗容易弄丢而且我想把它放出来 以后日常羞耻一下不是啥坏事。
你,狗比,嘚瑟,傻不拉叽,臭脾气,方圆十米自带智商↓buff。


…那啥,先别打我,谢谢啊。((



画画特别好看,写东西也特别棒,感觉好像会好多技能啊。脑洞都非常厉害,才能惊人,顺带一提好像你的安利我最后都会很喜欢。性格棒到不行,逗着好玩,身上一股眼镜框味儿(?),超温柔超cute超有趣,反正和你玩就是很开心。
emmmmmm比天神更好的大宝贝,草莓味的小甜心。
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儿之一,这个“最”不多,五根指头数的过来。能认识你太幸运啦,经常想想就觉得“…哇好开心…”,我觉得你特别好,就是有这么好,你最好一直记得。
我超爱你的,开心不?





 
臭婆娘!!!!!!!@骨董恒星旗幟

评论(1)

热度(8)